百花缭乱

万紬ルナ心枪盾
一起搞就是好朋友

我的美术馆不可能那么奇怪(3)

#让我们来看看Garry这边#
#Garry选手似乎有些迷茫呢#
#没事的他碰见Zack就不迷茫了#
       Garry坐在一个被蓝色月光撒满的房间里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再追着人家啦!”他突然从嘴里蹦出来了这句话,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。“诶,这是哪……人家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        Garry从椅子上站起来,凝视着窗户。窗外的蓝色月亮,就像是假的一样。房间内几乎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把惨白的椅子和冷冰冰的监控摄像头。Garry即使穿着外套,也依旧打了个哆嗦——这里的气氛,令人感到不寒而栗。这个房间里,根本感受不到生物存在的气息。
        “人家应该在美术馆里被蓝色画框姐姐追杀才对啊……这里又是怎么回事……”Garry疑惑着,摸索着打开了房间的门,“不管怎么样,先出去再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看见了走廊的墙上写着什么,凑近一看,全部都是难以理解的奇怪有酸涩的语言,而且字迹也很模糊,有的字都看不清楚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想说明什么呢?人家突然怀念起被画框姐姐追击的日子了……”Garry自言自语着,又推门走进了另一个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房间的中间有一张桌子,桌子上放着一台电脑。有整整一面墙上全部都是镜子,Garry走了过去,却只有中间那一面镜子可以照出他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 “哔哔——”电脑突然响了起来,开了机,也把Garry吓了一跳。“打开咨询界面,输入资料,请回答问题。你的姓名是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G……Garry”“你的年龄?”“22”“为什么来到这里?”“人家也不知道啊!人家本来不应该在这种地方醒来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电脑沉默了。Garry拍了拍电脑,嘟囔着:“啊咧,怎么不说话了……”电脑又说:“神父大人,我可以砍死那家伙吗?”这次的声音小了许多,貌似是在和身边的人说话。“你先把卡给他。”电脑那边的另一个声音说。
        电脑旁边的另一个机器立马就弹出了一张卡片,Garry拔出了那张卡片,仔细端详了之后自言自语道:“拔出这玩意应该不会触发什么机关之类的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Garry走到了一扇铁闸门前,发现了一个破旧的读卡器。“把这张卡插进去就可以开门了吧。”门开了。
       在他面前的,是一部老旧的电梯,旁边的按键却只有向上的图标。“只能向上……说明人家在最下层吗……”Garry摸了摸下巴,按下了按钮。电梯缓缓地打开,带出了一片灰尘,看来是很久没有使用过了。
        B6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地下六层,那人家刚才在地下七层……这里到底有多少层楼啊……每次只能上一层什么的,果然麻烦死了,一次上去不行吗。”Garry抱怨着,边四处张望。
        “啾啾”某处传来小鸟的叫声。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这种地方还有生物存在吗,明明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腐烂垃圾的酸臭味呢。”他皱了皱眉,对这种气味表示了轻微的不满,“小鸟在这也是真可怜呢……把它放到别的地方去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Garry分辨了一下小鸟的位置,便走了过去。小鸟在一个狭窄的缝隙里,一声声地叫唤着,听起来有些绝望。“诶诶,这孩子……受伤了吗!?翅膀上全是血啊……看来必须帮帮它呢。”Garry轻声说着,说完学了两声小鸟叫,把它引了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Garry蹲在地上,抚摸着小鸟的羽毛,轻轻地对小鸟说了几句安慰的话,虽然说他知道小鸟不会听懂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带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话还没有说完,Garry的眼前便溅起了一片血光,那只小鸟的身体早已看不见了,代替小鸟在那里的,是一个全身绑着绷带的男人,男人的镰刀上还有一块块深深浅浅的血迹,可想而知他干过多少次这种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等等这个老男人是谁啊?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才不是老男人呢!”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