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缭乱

万紬ルナ心枪盾
一起搞就是好朋友

我的美术馆不可能那么奇怪(2)

#p1忘记说了本文杀天恐美联动梗#
#小学生文笔注意#
#可能会有ooc#
#私设会有一点#

       “这里是里世界。”Ib对少女说,“话说回来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        少女很诚恳的回答道:“我不知道,我醒来之后就发现我在这里了。可是我明明……明明应该在一个像医院的地方醒来才对……”她脸上微微露出了一丝困惑,但是她的眼睛却没有一点变化,就像死掉了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你的名字是?”
        “Rachel•Gardner,这个我还是知道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Ib又仔细地打量了Rachel一番,发现其实她并没有比自己大太多,也就是十二三岁的样子,基本可以定义为同龄人。所以Ib没有了之前的那么胆怯,开口说道:“我叫Ib,请问,可以叫你Ray吗?”
        Ray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回答了一句“嗯”,然后转头准备往外面走。还没走两步,墙上那幅鬼脸样的画就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什么玩意,好恶心。”Ray皱了皱眉,对身后的Ib说,“小心点,别踩到了。”Ib赶紧跟了上去,毕竟走了那么多次,这种把戏不会再中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人来到了一扇门前,然而这扇门被一个没有头的雕塑给挡了个严严实实。现在即使是走过无数遍这条路的Ib也是束手无策,以前这玩意可是Garry负责搬的(毕竟是搬无个性专业户嘛),两个年龄加起来才刚过二十的孩子根本就搬不动。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怎么办?”Ib问道,如果不通过这扇门,剧情就无法发展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没有机关的话,破坏掉不就好了。”Ray说着,在墙上四处摸了一下。没有机关。她瞟了一眼鲜红得刺眼的门上,对Ib说:“说不定,这门可以忽略这个雕塑,直接开门进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应该不可能吧……毕竟它放在这肯定有它的意义啊……”Ib回答着,却还是试探性地去摸了摸门把手,往下按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喀——”不知名的声音响起。
         Ib有点不相信眼前的景象。
         搞了半天这门是可以直接开的!?那之前为什么Garry要搬开它?!果然他只是强迫症而已是吗!?
          “门居然意料之外的开了呢……只要从后面那个楼梯走上去就好了吧。”Ray依旧非常平静地说道,踹了一脚无个性,想让道路变得更宽敞一点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走吧。”Ib的嘴角抽搐着,艰难地说出这两个字,走向了通往灰色房间的漫长楼梯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