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缭乱

万紬ルナ心枪盾
一起搞就是好朋友

我的美术馆不可能那么奇怪(5)

  “这是哪?”Ray问。
  “里世界。”Ib回答着,给新娘的手指戴上了戒指。
  “不,我说的不是这里。”Ray拾起了画中的新娘扔出的花束,“我指的是这一整个地方在哪。”
  Ib想了想,半天才转过头对Ray说:“这里是美术馆……如果你说的是这个的话。”
  Ray把手中的花束塞到了前面一脸痴汉样(并不)的画口中,思索着:“美术馆啊……怪不得有这么多艺术品。”
  Ray正要往,门的那边走,却被Ib一把拉住了袖子。“怎么了?”Ray看着Ib的眼睛问道。Ib抬起了低得似乎可以看不见嘴巴的头,低声说道:“前面那个房间很危险,小心一点。”Ray愣了一下,然后她的嘴角微微上扬,笑着说:“放心吧我会的。”
  果然,还是对那个房间有心理阴影啊。
  “这……这啥?”
  Ray震惊的睁大了眼睛,不愿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一切。
  “不就是14个画框而已嘛……等等这一堆是啥??!”
  房间里的画框纷纷从墙上掉落,速度有快有慢地在地上爬来爬去,地上还零零散散的放置着许多人体模型的头,无个性的雕塑也在悠闲的晃来晃去,不像是一个充满怪物的房子,反而像是派对上的舞池。
  突然有一只画框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的Ib与Ray,大叫了一声,所有的画框都慌慌张张的回到了原位,吴克们都消失不见了,无个性们立正站好。
  两人在原地呆立了几分钟,Ray先开口:
  “我怎么感觉……智商收到了侮辱呢……”
  “嗯。”Ib回答道,果然高估了那群艺术品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