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缭乱

万紬ルナ心枪盾
一起搞就是好朋友

我的美术馆不可能那么奇怪(4)

#Zack你这么犯规GM知道吗#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家伙,为什么会在这里?Ray呢?你把她弄到哪去了!”面前的男子说,把镰刀对准了Garry的脖子。
        Garry习惯性地举起来双手,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的男子,回答道:“人家……人家也不知道啊!Ray又是谁啊?!等等等等等等别过来啊!”Garry看见他要用镰刀斩向自己,赶紧往旁边一躲,勉强躲过了第一刀。可是这镰刀却仿佛不会停歇一般不断地斩来,Garry只好靠不停地翻滚来躲过这有着暴风雨阵势的攻击,当男人的攻击速度稍微减缓了一些后,Garry才找到了机会站起了身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冷静一下,有话好好说!别打人!”“冷静个鬼,我给你三秒钟,马上离开我的视线!”面前的男子愤怒的说,Garry赶紧尽他双腿最快的速度,能跑多远跑多远。
        “呼……”在找到一个合适的藏身之地之后,Garry坐了下来喘了两口气,头轻轻扭动了一下方向,确定了四周没有人之后,才敢放松一下紧张的精神。
        刚才那个家伙到底是在干什么啊?!话都不说明白就打过来了,那家伙是智商低下的笨蛋吗?Garry在心里愤愤地嘀咕着,用以发泄不满。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。
        刚才那个男人,Zack,还在烦躁地用镰刀破坏着周围可以破坏的一切。“可恶……Ray到底在哪里……没有Ray只有刚刚那家伙的话……根本就通不了关吧!这次到底是怎么搞的啊!”Zack用手用力地猛捶了一下墙,震得灰尘都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,充满灰尘的空气把Zack呛得咳了半天才恢复正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管怎么样,先去把那家伙找到好了……”Zack挠了挠头,轻嘁了一声,“凭我一个人根本通不了关,找到个人还有可能一些……刚才他往哪边跑了来着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Ray/Ib就是麻烦。”两人想着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