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缭乱

万紬ルナ心枪盾
一起搞就是好朋友

我的美术馆不可能那么奇怪(1)
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阴云密布的日子,天空仿佛要塌下来似的,让人闷的不舒服。
         “Ib,妈妈给你的手帕带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Ib点了点头,表示默认。当然带了,那可是重要的东西。她想着。
         又到了这个熟悉的大厅,熟悉的bgm照常响起。Ib都已经忘记了这是第几次到这个美术馆里来,是第几次重新来过,是第几次和那个人分开,是第几次……看着那孩子死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 要是能三个人一起出来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还真是痴心妄想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 想着,Ib往前踏了一步,正式开始了流程。
          该对话的都对话完了,该看的画也看完了,接下来,到了进入那个世界的时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头顶的灯忽明忽暗,仿佛在迎接着Ib又一次的到来。墙上浮现的字迹也无法再吓到Ib,她只是毅然决然地往回走去,向着《深海之世》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又是这朵濒死的蓝色玫瑰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Ib看着手中只剩下一片花瓣的蓝色玫瑰,挑了挑嘴角,自嘲般的笑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真不知道,这次又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喀嗒——”Ib轻轻打开了面前的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以为,她看见的应该是之前去拿钥匙时躺在地上的Garry;结果,当她看见门里的人时,她果断选择了关上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说那个和Mary一样发色和瞳色的女孩子到底是谁啊?!为什么感觉她在瞪我啊!?眼神好可怕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b鼓起了勇气,又一次推开了门,然后,秒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还是没这个胆量面对眼神那么可怕的人啊混蛋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等Ib再开门,里面那人就开了门,像要抢过玫瑰的样子。Ib条件反射地一躲,那人扑了个空,跌到了地上。但很快,她又爬了起来,眼神平静地对Ib说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把那个,给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b把手上的花递了出去,因为害怕,她的手还在颤抖。Ib在群魔乱舞的灰色房间都没有怕成这样,面对着这个人却连手都在抖,可想而知,她有多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人接过花,神色稍微缓和了一点,正视着Ib,说:“谢谢。我刚刚……是不是把你吓到了?”Ib调整了一下呼吸,努力挤出一个微笑,回答道:“不不,没事。”说着,站稳了脚步,与那人四目相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面前少女的神色依旧很平静,蓝色的眼睛中透露出一种说不出的老成。两人就这样互相盯了几分钟,最后还是那人先开了口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请问,这里是哪里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说你刚刚用那么凶的眼神瞪着我然后你根本就不知道这是哪吗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刻,Ib心里如是说道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